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一直閃紅色警示燈號,沒有辦法煮咖啡【GAGGIA PLATINUM VOGUE 全自動咖啡機維修】

又是一次遇到紅色警示燈號一直閃爍
沒有辦法煮咖啡的狀況
不管是重開機還是把東西拆出來重新組裝
都沒有辦法讓警示燈號消失

這位大哥已經先上網查到我的網站了
也找到跟他的情況非常類似的文章
但是他依照文章內的方式做檢查操作
可是依然無法排除他的狀況
所以他還是跟我聯絡了
因為紅色警示燈號一直緩慢閃爍
是指有東西沒有裝好或沒有裝到定位
感應器沒有感應到好所以才會不能煮咖啡
這種狀況其實消費者真的都有機會可以自己處理好
而不用花錢請我跑一趟
在電話中我也一樣請他再次檢查操做看看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所以我就跑了一趟

到了現場我還是一樣全部的東西都檢查重新定位
咖啡機就回復正常了
我教大哥如果出現類似的情況一定要檢查幾樣東西
1.咖啡豆盒蓋的磁鐵是不是還在
2.豆渣盒有沒有放好
3.咖啡沖泡組有沒有放好
4.蒸氣旋鈕有沒有關好
以上四點如果都檢查過還是沒辦法處理的話
才請我跑一趟會比較好
或是先來電或+LINE跟我詢問一下
只要能處理好既能省錢也能幫你省下很多等待的時間喔

咖啡江 咖啡機租賃維修達人
維修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維修專線:0919-705571
LINE免費線上維修:@fye0753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