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維修甘苦談 維修真的不容易 滿手傷痕還是常常被嫌

感謝許多朋友對於咖啡江的支持
這幾個月維修非常多的咖啡機
也有很多朋友在LINE上面詢問簡單的狀況
透過圖片跟教學就立刻排除障礙
只要能完修我都覺得很高興

但是有時候遇到的客戶讓我感到無力
基本上我維修過的機器
如果一個月內出現相同的問題
第二次維修都可以不用在收基本的維修費用
但是就是有些客人從來沒有維修過
都要求我先過去看看再說
【過去看看再說】這是個什麼樣的想法
能夠電話中解決的問題
我都會在電話中教大家處理
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可是如果我出門了就是一定要有收費
真的請大家盡量把故障狀況說的清楚一點
或是拍照片來給我看
這樣大家都可以省時間省錢
我真的不能夠出門做白工
維修的時候滿手都是傷痕
真的不輕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可以省錢的部份我一定會盡量幫大家省錢的

咖啡江 咖啡機維修達人
業務專員:江先生
業務專線:0919-705571
LINE維修帳號:@fye0753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