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咖啡機維修、全自動咖啡機維修】MASTER5000 功能一切正常,煮完咖啡機器底部總是一攤水

這個月似乎是MASTER5000的歹運月
一連兩台都是MASTER5000報修
這次是台北萬華區的趙小姐
趙小姐表示原本是找台北的廠商
但是廠商沒有到場檢測只是電話詢問
就直接報價要4000~5000塊
而且上次維修到現場的時候
由於廠商在地下室
趙小姐對於搬咖啡機比較吃力
但是廠商卻沒有人要幫忙
這讓趙小姐非常不滿
有時候我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有人服務業做的服務是這種程度呢

其實如果經驗夠有時候確實可以
從電話中就得知到底哪邊的零件有問題
也可以先報個大概的維修費用
只是聽了趙小姐的描述後
我只覺得應該只是小問題
趙小姐表示咖啡可以正常煮咖啡
可是每次咖啡機底部總是一大灘水
而且是乾淨的清水
所以我猜想應該是水箱的部分或著鍋爐出問題了
但是鍋爐出問題一般流出來的是偏熱的水
如果是水箱的部分則是一般的冷水
但是趙小姐不太記得流出來的水是熱的還是冷的
因此還是決定請我們帶回公司去檢查









回公司後老規矩大拆解
拆解後發現居然是2個問題都有












水箱墊圈破損導致水不斷的逆流外漏
而鍋爐上方也有些微的破損了
幸好破損的其實並不嚴重
而鍋爐換新的費用過高
因此我建議趙小姐這台MASTER5000
也已經使用很久了
建議鍋爐的部分就不要換新維修
不使用的時候就將咖啡機關機就好
趙小姐也接受了我的建議
畢竟太久的機器不適合花大錢整修
在此也感謝趙小姐對我們專業的認同
所以我們在附上細部分解的大保養喔





您的咖啡機有同樣的問題嗎
您有其他咖啡機的問題嗎
歡迎隨時來電詢問
或是可以線上LINE詢問喔

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維修專員:江先生
維修專線:0919705571
維修LINE:@fye0753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