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全自動咖啡機維修 咖啡江】HD8650 有磨豆但是不出咖啡 連熱水也出不來 廢水盤水特別多

李小姐在網路上看到咖啡江的維修文後
+LINE來詢問自己的PHILIPS Saeco HD8650
原本會磨咖啡豆但是都不會煮出咖啡
李小姐懷疑是不是有阻塞
所以還特別啟動了除垢程序
但是也是完全出不了水

一聽到這一點我第一直覺就是
先讓蒸氣棒出熱水看看
有熱水代表抽水馬達是正常的
那就是其他問題
可是突然看到照片一整個冏
這台是改版過的咖啡機
把原有的蒸氣棒刪除了
這下可好了沒辦法測試

突然我又想到另一種可能
詢問李小姐沒有煮出咖啡的時候
廢水盤內是不是會有很多的熱水
李小姐確認後發現的確如此
這下大概就抓到原因了
我判斷應該是鍋爐出水口那邊漏水了
所以導致熱水沒有進入沖泡組製作咖啡
全部流到廢水盤內
不過沒有實際看到咖啡機也不夠確定就是了

因為這款咖啡機的出產日並沒有很久
向李小姐詢問後知道還在保固期內
我還是請李小姐送回原廠維修就好
免得還要多花錢在我這邊
果然過幾天回原廠就修復好了
而且原廠也表示沒有換到什麼大零件



















果然我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來電詢問
或是+LINE免費諮詢
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咖啡江 咖啡機維修達人
維修專線:0919-705571
維修專員:江先生
維修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官方網站:www.coffeechiang.com
LINE免費諮詢帳號:@fye0753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