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創業甘苦談】零件破損都要廠商再給一個,錢真的沒有這麼好賺耶老闆

在這行久了
也累積了不少客戶
租賃咖啡機的客戶
或是買咖啡豆的客戶
都算滿多的了
一直以來這些客戶給了我一個難題
就是打破的外殼零件
都會問我或是直接跟我在要一個

我的老天爺阿
咖啡機的外殼零件也不便宜耶
小型機的隨便也要好幾百
大一點點的也要1千多~2千
而且多半被打破的都是比較大的零件
印象中最高紀錄
一天當中有三個客戶跟我要咖啡機的廢水盤
我的媽呀這個全新的快要2000元耶
三個人就是6000了
錢沒有這麼好賺耶老闆
況且這些零件會破損
都是使用者不小心造成的
這個可不是在保固範圍內的
用壞了請各位老闆要出錢買過新的來用
不要老是跟我要拉
我又不是舊機回收商
沒有這麼多二手的零件可以給的

請各位老闆多替我們設想一下
難道家裡的電器零件壞了
妳們也會去電器行跟老闆在要過一個嗎
有些東西不是我們故意收著不給
是因為這些東西真的也不便宜
我們廠商真的沒辦法每一次都自己吸收
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阿

咖啡江 咖啡機租賃達人
服務專線:0919-705571
服務專員:江先生
展示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官方網站:www.coffeechiang.com
LINE免費諮詢帳號:@fye0753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