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開機後 運轉一下 咖啡機不停震動 後來紅燈閃爍 無法沖煮咖啡【Vienna Plus、TREVI、VILLA】全自動咖啡機

泰山區管先生這個維修案例其實有點小烏龍
因為咖啡機本身並沒有壞掉
只是操作上的問題
但是電話中實在沒有辦法發現問題的原因
所以我還是出門一趟
現場解決後收了基本的維修費

電話中管先生表示
咖啡機開機後就不斷的運轉
運轉完後就只會閃紅燈
怎麼按都不會做咖啡
由於閃紅燈是屬於感應器問題的類型
或是有部分零件沒有放回原位
才會出現閃紅燈的情況
所以我也請管先生將零件拆下在裝回去
但是一樣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所以我只好到現場去看看
 

到了現場因為管先生已經將咖啡機包裝好
原本我打算直接帶回公司在檢測
想想還是現場簡單測試看看好了
的確咖啡機通電以後有點簡單運轉一下
然後就閃紅燈了
但是現場看到我就發現咖啡機發出的聲音
是屬於抽水幫浦運轉的聲音
而不是磨豆馬達的聲音
檢查一下就發現了這次的原因
因為沒有把熱水/蒸氣旋鈕關回定位
導致咖啡機一通電就開始啟動抽水功能
最後才變成的閃爍紅燈的樣子
現場將旋鈕關好重新測試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雖然很可惜沒能在電話中解決
但至少現場處理完畢
管先生一家人當天就有咖啡可以喝了

咖啡江 專業咖啡機維修達人
維修專線:0919-705571
維修專員:江先生
維修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5號
LINE線上免費詢問帳號:@fye0753y
專人維修Saeco、PHILIPS Saeco、喜客、飛利浦喜客、全自動咖啡機
含咖啡機保養、咖啡機校正,均可線上或來電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