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環境清潔跟咖啡機本身保養都很重要,最糟糕的下場是整台機器不能使用【開機有運轉,但是一直閃紅燈 Vienna De Luxe】

陳先生買了一台中古的咖啡機在店內使用
由於店是接手其它人的
因此環境上沒有辦法用的十分乾淨
原本打算先營業一段時間
在著手整個店家的大清掃
但是咖啡機卻等不到這個時候了

陳先生的咖啡機Vienna De Luxe
在開機時只剩下微微的運轉聲
之後咖啡機就一直顯示紅燈閃爍
重開好幾次也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陳先生找上咖啡江
希望能夠修好這台咖啡機

原本一看到這台咖啡機的外觀
我第一直覺就是這台機器很危險
因為看得出來裡面有很多"小強"
加上咖啡機的狀況
我直接跟陳先生說
這台機器90%是主機板有問題了
這個不管是維修還是要換新的主機板
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我告訴他如果真的回去檢測
確實是主機板的問題
那就建議他不要在修了

不建議維修的原因有二
一、主機板用維修的方式
        不能保證咖啡機能夠續用多久
        因為主機板上的零件數百種
        可能我修好A零件後可以用一陣子
        過一陣子B零件可能也壞了
        很容易要一直維修
二、主機板的價格幾乎是整台機器的1/3
        除非是相當昂貴的咖啡機
        不然不會建議購買新的主機板

回去將咖啡機拆開後
果然相當可怕
滿滿都是小強爬過的痕跡
到處都是大小便
主機板我連測都不想測
就直接宣判他死亡了
因為這一台就算修了
我也不能給陳先生任何保證
我直接告訴陳先生
他也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畢竟不是每一台機器都一定要維修到好
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
沒有價值得機器就真的
進快放棄免得浪費的無異義的預算

有任何咖啡機的問題
都歡迎隨時來電或+LINE
可免費線上詢問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免花錢線上狀況排除案例
Royal Cappuccino 進空氣Ventilate 無法排除 點選文字可直接看內容
HD8761 畫面進入清洗後一直無法使用 點選文字可直接看內容

咖啡機 專業咖啡機維修
維修專線:0919-705571
維修專員:江先生
維修LINE:@fye0753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