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Gaggia全自動咖啡機維修、台北咖啡機維修】PLATINUM VOGUE驚嘆號紅燈閃爍不停

感謝新北市淡水區許先生
選擇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為咖啡機維修廠商

許先生多年前買了一台Gaggia全自動咖啡機
型號是PLATINUM VOGUE
許先生電話中表示咖啡機的警示燈號一直閃爍的紅燈無法消除
一般而言紅燈閃爍無法消除
大多數機會是咖啡機有零件沒有放回原位
例如咖啡豆渣盒、咖啡沖泡組或著是咖啡機的側門沒有關好
當然這些情況我們在電話中也跟許先生說明
他也表示他已經確認東西都有放好
而且有拿出來再放回去好幾次依然沒有解決問題
所以才請我們去一趟

到了現場我依然不死心
也重新裝設這三樣東西
問題確實沒有辦法解決
我最初懷疑是不是這三樣東西的磁力感應出問題
所以拿了好幾塊磁鐵不斷嘗試
可惜始終沒有解決問題

正當我放棄時想起過去有不少使用者常犯的錯誤
就是咖啡機的蒸氣旋鈕沒有關回定位
我立刻檢查左側邊的蒸氣旋鈕
各個型號的蒸氣旋鈕位置不同
Gaggia PLATINUM VOGUE的蒸氣旋鈕在咖啡機的左側方
發現確實沒有轉回原位
因此我將蒸氣旋鈕轉回原位後咖啡機就開始重新運轉檢查了
正當我高興時發現咖啡機運轉一圈完後
他的驚嘆燈號又開始閃爍了(冏)
我想說該不會真的是咖啡機內部的感應裝置有問題吧

在往下檢查我把咖啡豆盒蓋拿起來一看
發現咖啡豆盒蓋上面原本要有一塊小磁鐵的部分
變成空的了
我立刻將磁鐵補上咖啡機就真的完全正常了
告知許先生說少了一塊磁鐵的同時
他激動的表示這個磁鐵他有撿到
這幾天他在自己嘗試的時候有撿到一個黑黑的東西
他不知道是哪邊的零件所以不敢亂丟
我一看果然是咖啡豆盒蓋磁鐵
趕緊將他裝回原位
之後我們連續煮了三杯咖啡都沒有問題
終於確認幫許先生找到了咖啡機的問題所在
(這次是現場處理由於太過倉促沒有拍下照片給大家核對)

我們再次向許先生表示
只要是咖啡機的驚嘆號燈示一直慢慢閃爍不停
就請他依照我們今天檢察的幾個部分再次確認
應該就能夠解決問題了

您的咖啡機也有這樣的問題嗎
您的咖啡機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PHILIPS Saeco飛利浦喜客
Saeco喜客
Gaggia
只要咖啡機有問題都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
我們有最專業的維修工程師為您服務
或是立刻加LINE免費線上咖啡機維修諮詢帳號
都可以獲得免費的咖啡機維修諮詢喔


好友人數

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仁德五街5號
維修專員:江先生
維修專線:0919-705571
LINE免費線上咖啡機維修諮詢帳號
@fye0753y

專修Saeco喜客全自動咖啡機
專修PHILIPS Saeco飛利浦喜客全自動咖啡機
台北咖啡機維修 桃園咖啡機維修
新竹咖啡機維修 苗栗咖啡機維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